新闻通知

首页 / 喀大新闻 / 正文

喀什大学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地区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馆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清廉新风赋能高质量发展,3月13日,喀什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喀什地区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馆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中长鸣的警钟和落马贪官哭诉与忏悔的声音告诫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勿因贪欲之念,葬送美好的前途,毁掉幸福的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参加的同志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严管严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当前,学校正处在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监督重点,以强有力的监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上一条:喀什大学成功召开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喀什大学召开2024年审计工作会议暨处级领导干部经责审计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