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喀大新闻 / 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4年审计工作会议暨处级领导干部经责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次数:

3月12日,喀什大学召开2024年审计工作会议暨处级领导干部经责审计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丁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主持,校纪委(党委巡察办)、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及自治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及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丁邦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并就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总的要求,以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学校工作大局;二是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充分发挥经济责任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要按照“强机制、聚合力”的要求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持续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开展审计,聚焦高质量发展开展审计,聚焦重点领域改革,聚焦民生领域开展审计,围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开展审计,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四是精准把握审计覆盖重点,加强审计部门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不断提升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喀什大学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地区警示教育暨廉洁文化馆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西安思源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